一个不正经的番外小合集

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一篇

鱼尾葵。:

*我居然又双叒叕看了一遍《复联三》,吐血.
*借灭霸的响指用一下
*没看过《复联三》的小可爱可以不用看这篇
*标题即是正文,正文戳头像吧,不想做链接了_(:з」∠)_
*最后,这不是正经的番外!!就当我在抽疯!请不要打我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你压到我翅膀了


“小翅膀儿,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随便变——小翅膀儿!!!!!!!”


“白白,我有点难受……”


“不你,不,不,”白敬亭把飞到一半掉下来的小蝙蝠捧在手心,小蝙蝠右边小翅膀的翅尖慢慢地灰化,他抬起黑玻璃珠一样的眼睛,“白白,白白……”


“没事的没事的不要怕,没事的,不要怕小翅膀儿,停下来,乖,停下来,停下来听到没有!!!”小蝙蝠用尚且完好的左翅膀向白敬亭招了招,白抖着手把它捧得近了一点。它凑近了把小脑袋顶在他的泪痣上蹭了蹭,又舔了舔他的眼睛。


“咸的,不好喝。”手心里的小东西变成了小小一堆,轻的仿佛没有重量。


2.不加糖的爱情


蛋糕师伸长了手臂去够置物架上的蔗糖——他错估了距离,置物架离他太远了,于是他猛地失去平衡。


“小心!”白敬亭扔掉手里的杂志,一个箭步冲上去,蛋糕师听到了他的声音,放心地向后仰——


第一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连带着那份做到一半的草莓蛋糕一起。


“白白?”他试着喊。


没有声音。


他有些费解地想本应该出现在他身后的人这么一瞬间能跑去哪里,却不会想到从此以后黑暗的世界里将再不会传来让人心安的回应。


3.戒


“下面请新郎新郎交换戒指。”


完了,魏大勋想,这么多年的噩梦终于要发生了,他们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来交换那对丑到爆炸的戒指。


啊,好丢人。


不过他的嘴角好像出了什么毛病——压都压不下来。他无奈地伸出手,闭上眼睛,喏,快把那个丑戒指掏出来吧!


白敬亭看着他那一脸故作嫌弃的样子哑然失笑,把那个丑丑的,刻了歪歪扭扭的心的小钢圈掏出来,小心地戴在爱人的无名指上。


“……大勋!!!!”白敬亭腿一软,跪了下去,婚礼现场传来惊慌失措的尖叫,人们哭喊着,互相推搡着,乱成一团。白敬亭却好像什么也感受不到,他哆嗦着,去拿那只埋没在灰堆里的戒指。


“魏大勋——!!!!!!!!”


4.冷暖不自知


“白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啊啊啊啊——”魏大勋极尽浮夸之演技,只为了能让白敬亭身边的气流热一点——他刚惹了白敬亭不开心,现在他周身都飞舞着雪花,大冬天的,这怎么让人受得了啊。


白嫌弃地拨着他的脑袋:“走开走开。”身边的气流却如他所愿开始回升,魏大勋手脚并用地缠上去,像一只不要脸的八爪鱼,“白白,你真好。”


好暖啊,暖的发烫,等一下,太烫了——怎么会这么烫?


魏大勋猛地抬起头看向白敬亭,对方眼里炙热的温度一如现在他身边的气流——烫到要把他融化。

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
魏大勋愣愣地滑下去,触摸着地上冰冷的灰烬。


为什么会这样呢?他怎么会这么冷呢?


明明就在刚才,还要把他热得融化掉的。






—FIN.—

评论
热度(115)

© Asteroidxo | Powered by LOFTER